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新华教育集团高管人员到访我会

新华教育集团高管人员到访我会

日期:2019-03-0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2月12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会见来访的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总经理徐虹女士,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了真诚、务实的交谈。 

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全国著名的民办教育机构,是直属国家信息产业部、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29年来,新华教育集团始终遵照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服务经济发展、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振兴国家,振兴教育为己任,把“新华教育,兴教报国”作为办学的崇高理想,担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新华教育集团拥有高等教育、中等教育、网络教育、中外合作教育,在北京、呼和浩特、重庆、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四川、安徽、江苏、湖南、湖北、江西、贵州、云南、浙江、宁夏等20多个省市建立了60多所院校。

 交谈中,双方就电竞教育模式创新、标准体系、教培系统、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成略合作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就“中通电竞”、“新华电脑”、“兴学教育”三方战略合作内容及关系的建立进行了时间上的初步安排。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卢建军,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陪同会见。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