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人员考察电竞硬件产品标准研制单位

我会人员考察电竞硬件产品标准研制单位

日期:2019-02-25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工作核心就是组织中国电子竞技产业业内相关行业领头企业,分别从中国电子竞技标准体系、电子竞技软件产品、电子竞技硬件产品三个方面,开展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标准体系、软件产品、硬件产品的标准研制工作(团标、行标、国标)。目前,电子竞技软件产品标准专业组已由七家业内领先企业组成并开展工作。电子竞技硬件产品标准专业组也将由业内电竞外设、电竞桌椅等知名品牌、领先厂商组成,于近期开展各类电竞产品标准研制工作。 

2019年2月21日下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受邀考察了电子竞技硬件产品标准专业组成员单位世纪联合创新集团宜昌生产基地,对该企业的产能、品质、销量、现场管理、标准研制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世纪联合创新集团成立于2015年,旗下公司包括湖北联合创新、北海分公司、安顺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和香港分公司。联合创新致力于专业显示类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设计及制造。公司旗下现有多系列产品,包括:显示器、TV液晶电视、PIO一体机、AIO一体机等各类基于显示类产品。公司除了服务于全球大型OEM客户外,还力求打造自主国内显示类高端品牌。

  湖北世纪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湖北宜昌自贸区内,员工近200人,主要负责公司显示屏类产品的制造。拥有三条全自动产线和一千平方的无尘车间。

 深圳市世纪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设计中心,员工近40人,研发中心主要从事产品外观设计到产品实用新型研发,目前共获11项国家专利证书。香港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整合上游显示屏相关供应链,进行采购及资源整合。

 联合创新集团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以更专业专注专精的态度经营显示类领域相关产品,不断为客户与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中国女子电竞大赛筹委会主任李轶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