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重庆市管理中心负责人到访电竞分会业务中心

重庆市管理中心负责人到访电竞分会业务中心

日期:2018-09-05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9月4日上午,电竞分会重庆市管理中心负责人蒋华等三人到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设在长沙市天心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的全国业务中心。在电子竞技分会全国业务中心会议室,电竞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 斌、业务中心副主任朱传趸、培训部副主任卢建军认真听取了重庆市管理中心负责人蒋华等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重庆市管理中心自6月份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汇报完毕后,双方就有关工作和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务实的讨论和交流。


汇报中,蒋华介绍了重庆市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的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将要和相关单位部门的对接合作,提出了他们在开展工作期间所遇到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重庆市管理中心其他人员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就有关业务进展及措施畅谈了他们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重庆在电子竞技领域中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未来发展 的市场和前景非常广阔。

 座谈中,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对他们未来的工作计划十分肯定,并表态协会将会大力支持他们的业务,将有关工作尽早落地。业务中心副主任朱传趸表示,电子竞技分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各方的付出和努力,要同心协力共同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