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与北京云端漫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会与北京云端漫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07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中国通信工业电子竞技分会与北京云端漫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八月上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旅游+电竞产业生态圈,探索产业跨界融合、协同促进、绿色发展的创新模式。 

北京云端漫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哪儿网”旗下的独资子公司,“去哪儿网”是知名的中 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 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可以快速的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准确的信息,提供优质的旅行安排。

                               

              

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臝的原 则,明确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方向,并从合作背景、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合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以协议为依据,在友好合作、紧密配合、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的基础上,尽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开发和建设,为推动去哪儿网旅行平台和电子竞技产业的融合发展而携手奋进!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