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胡铮会长考察广东省大湾区数字娱乐产业园区

胡铮会长考察广东省大湾区数字娱乐产业园区

日期:2018-06-30 作者:

6月27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子竞技分会会长胡铮对广州市大湾区数字娱乐产业园区进行了考察,陪同考察的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安全服务工作组林鹏副主任、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冯惠斌常务副秘书长。 

考察期间,胡铮会长与大湾区数字娱乐产业园区运营企业“湾区数娱”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过程中,双方就整合大湾区数字娱乐产业园区电竞生态资源,结合“广晟通信”、“闰业信息”、“广州市软件协会”等单位布局电竞产业的相关需求,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广东省管理中心”落户园区,达成共识。并一致同意将落户方案上报区级或市级政府相关部门,以争取更大的电竞产业政策的扶持。

 双方也就电竞设计开发工程师专项技能培训、青少年素质教育功能游戏进行了操作性探讨。

 “广晟通信”、“闰业信息”、“广州市软件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