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电竞分会工作人员走访郑州大学

电竞分会工作人员走访郑州大学

日期:2018-06-2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为了推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在河南省高校相关业务的合作与发展,深入了解河南省高校对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认知情况,秘书处工作人员李琳在2018年5月份走访了郑州大学体育系的王山林教授。

李琳向王教授介绍了电子竞技分会在电子竞技行业中的引导、规范和管理等相关职能及“八大”平台的建设情况。王教授通报了学校开展电子竞技活动的情况。

2017年郑州大学体育系和计算机系联合举办了校内的电子竞技大赛,学生反应热烈。他说电子竞技行业在河南省的整体发展相对落后于国内其他经济发达省份,郑州市聚集的电子竞技相关产业较少。但他们有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为电子竞技在河南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山林教授希望能和电子竞技分会有合作的机会,在河南省电子竞技领域能有所建树。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