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相关人员受邀参观考察广州超竞教育公司电竞实训基地及参加电竞讲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我会相关人员受邀参观考察广州超竞教育公司电竞实训基地及参加电竞讲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8-02-12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2月9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副秘书长冯惠斌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李琳应广州超竞教育公司邀请,前往广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观考察他们的泛娱乐电竞实训基地。并参加了超竞教育与腾讯电竞联合举办的“电竞讲师培训计划”首期学员毕业典礼。广州超竞教育公司为我会会员单位。他们的电竞人才培训计划,将会进一步满足我国电子竞技行业人才的品质需求,对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