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培训中心来我会冾谈合作事项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培训中心来我会冾谈合作事项

日期:2018-01-25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1月24日下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培训中心李主任一行来我会洽谈合作事亦。中国通信工作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朱传趸、卢建军出席会议。

 李主任介绍了他们此次来访的目的和设想,希望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支持下开展能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培训中心相适应的有关项目合作。

 冯惠斌首先代表电竞分会就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成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电子竞技的发展和国内外电竞的现状。他说,虽然电竞分会成立不久,但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迅速展开。他强调我会将以“电子竞技标准体系及组成标准”建设为核心,全力助推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希望并欢迎更多像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这样有声望、有担当的企事业单位加入电子竞技行业,共同为国家的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朱传趸就分会的成立、落户及前期开展的一些工作向客人作了一一介绍。

电竞分会秘书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