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受邀做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电竞中国•新经济”专场活动指导单位

我会受邀做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电竞中国•新经济”专场活动指导单位

日期:2018-11-12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浙江乌镇举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受邀做为本届互联网大会专场活动——“电竞中国·新经济(CHINA E-SPORTS ·NEW ECONOMY)”指导单位之一,我会副秘书长陈正锋代表我会出席该专场活动。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WIC),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举办。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专场活动——“电竞中国·新经济”的指导单位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央新影集团;主办单位为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分别是乌镇镇人民政府、中国新影集团桐乡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柒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有限公司。

 11月7日下午“电竞中国·新经济”专场活动在乌镇·乌村麦田剧场举行,活动分别围绕《电竞时空》、中国电竞行业数据蓝皮书、电竞直转播中心规划、电竞战略合作、电竞行业领袖分享等版块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的研讨和分享。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