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2018大学之城电竞校园挑战赛大幕开启

2018大学之城电竞校园挑战赛大幕开启

日期:2018-12-23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23日上午9时,《大学之城长江杯电竞校园挑战赛》在武汉市湖北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该赛事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指导;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主办;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湖北工业大学协办、武汉爱游联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武汉市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洪山区政府副区长陈敏,洪山区科经局局长李绪杰,洪山区大学之城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涛,洪山区团委书记郑雪明,副书记 张笑,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建红,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那拓祺,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钊,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哲。




开幕式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武汉市洪山区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分别代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武汉市洪山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

电竞产业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是青少年一代。青少年代表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高校主动作为,以赛事为平台,引领竞技游戏企业承担起传播优秀文化的社会责任。通过区校融合方式,让大学之城电竞校园挑战赛串联起更多的社会资源,更立体的向社会传递正能量。2018大学之城校园电竞挑战赛常规赛全面升级,将在洪山区20多所高校展开,直至到2019年6月。本次赛事汇聚高校电子竞技爱好者,突破性地开启了高校对决,并有知名企业亲临现场交流就业问题,提供“双创”+“电竞”的线下交流和互动平台。为使武汉市洪山区成为电竞产业的“双创”圣地,并为贯彻落实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作,大力推动招才引智工作,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实现五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的目标,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而探索电竞产业发展的成熟经验和绿色模式。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