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央新影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专家研讨会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央新影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专家研讨会

日期:2018-06-2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6月12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陈正锋副秘书长应邀参加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召开的“一带一路”中央新影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专家研讨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特别助理郭建民,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编辑时间,CCTV发现之旅频道创作总监、桐乡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绍春,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等一众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就新影公社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我会副秘书长陈正锋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及电子竞技产业与新影公社的合作对接、资源共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影公社在桐乡市委政府、国家发改委以及中央新影集团的努力下,经过6年的筹划,将原来的设想,终于变成事实,向未来的发展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中央新影集团在浙江桐乡的“新影公社”文化产业项目,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积极参与文化交流与合作,致力于传承丝路精神,促进文明互鉴:“新影公社”文化产业项目,是桐乡市政府定向中央新影集团引进的市重点合作项目。以中央新影集团控股的桐乡新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为经营主体,依托中央新影集团的资源及桐乡市政府的支持推动,发挥长三角区域优势,准确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精神,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新影公社”将打造中国最大文创产业孵化平台、搭建“一带一路”文化共享经济共赢的平台、建设“一带一路”国家文创展览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

 本次研讨会适逢“新影公社”一期投入运营在即,并于2018年6月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桐乡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邀请文化产业及国际合作领域的专家团队,针对“中央新影公社”项目内的重大内容进行现场案例分析,并配以相应的资源予以对接,对项目的孵化、发展、复制、推广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而形成相应的课题成果。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