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关于成立标准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关于成立标准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日期:2018-05-14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电子竞技产业规范、健康、绿色、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在电子竞技产业领域的引导、桥梁和纽带作用;联合国内致力于电子竞技产业规范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及科学技术人员,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下,积极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我会决定成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标准专业委员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专业委员会成员

主任委员:胡铮(兼);

副主任委员:陈勇、冯惠斌;

团体专业委员: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爱游联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个人专业委员:王正华、舒畅、刘敬军、马玺清、张怀承、刘哲石、彭飞、王曾贤、池延军、石福新、繆杰、王昆、谢家树、王骞、蔡文敏、于天宝、张伯邑、白炜、刘佳利、李冀、邹涛(排名不分先后);

二、在全国范围内继续甄选标准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

 我分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下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甄选第二批标准专业委员会团体专业委员和个人专业委员。相关单位(个人)见通知后,可采取推荐或自荐的方式,将热心我国电子竞技产业规范发展,具有相当学识水平、把握行业发展规律、熟知标准研制特点的单位(个人)上报到我会,作为标准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的候选单位(人),我会将根据相关标准和流程予以申核和确认。

三、我分会第一批标准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一、二。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018年5月11日  

    

附件一:专业委员会团体专业委员基本信息表



附件二:    标准专业委员会个人专业委员基本信息表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