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游戏代练师职业技能认定平台”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我会“游戏代练师职业技能认定平台”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日期:2020-04-03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4月2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与前来到访的长沙代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管一行三人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游戏代练师职业技能认定平台”相关合作及技术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并达成一致性意见,该平台也就将由4月下旬正式上线运行,至此将在我国创新性地开辟一项新的具有行业官方背景的职业技能认定通道,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开辟了新的职业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游戏代练是伴随我国游戏产业发展的衍生产业,一直被看作“灰色产业”,从事该行业的企业和相关人员长期处于被压抑的状态,使该产业虽然具有客观存在的基础,也并未被法律所禁止,但其发展一直受到某种不明言状的排斥和挤压,与此同时,从事该行业的相关企业和人员一直被社会舆论所非议。我会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面向未来的精神,决定为“灰色产业”“灰色从业者”正名,在我国创新性地推出《游戏代练师》标准,并以该标准为基础,建立“游戏代练师”职业技能认定平台,为从事该职业的青年人开辟正能量的职业通道,为我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及促进社会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技术特点,将通识考核和一对一的技能考核都集中在平台上,不但有相当数量题目的题库,而且有专门从事技能考核的考官,直正地做到了按标准、严要求。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