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综合培训 / NEWS
电竞培训
在线培训
职业技能认定
指导教材
调整中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指导教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培训 指导教材 → 数据库管理

数据库管理

日期:2019-08-24 作者:


本教程主要是供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师培训认证之用,也可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及各类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的数据库应用技术教材。教材以实际操作为导入,强调动手能力。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Access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应用、实验、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应用、关系数据库FoxPro的应用、数据库应用实例、库和数据仓库关键技术、数据库的前沿课题与网络存储技术、数据库应用技术、案例及实验、数据库技术的典型应用分析。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