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会员风采 / MEMBER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

日期:2019-05-0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产品开发和业务研究的主要科研机构,是中国电信集团研发和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的主要科研基地。 

研究院前身上海电信技术研究所创立于1994年4月8日。于2001年2月22日成立中国电信集团上海研究与开发中心。2004年9月13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挂牌成立,接受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上海市电信有限公司的双重领导。2005年5月31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又赋予研究院中国电信产品开发中心的职能。

研发实力

 研究院拥有雄厚的科研基础设施,强大的科研开发团队和高水平的研发成果。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的科研大楼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建有中国电信3G实验室、中国电信下一代网络(NGN)实验室、中国电信智能网业务开发平台、中国电信宽带网络实验室,以及中国电信交换机软件管理与测试平台、中国电信交换网管系统软件管理与测试平台等集团重点实验室。研究院拥有产品开发、业务研究、技术支撑等各类专业人员300余名,其中博士和硕士100余名。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科研成果和开发项目多次获得了部级和上海市优秀科研成果奖,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在集团内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研究院准确把握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赋予研发体系的新使命,紧密围绕产品开发进行研发转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研发思路,加强对客户市场的深入研究,配合集团战略转型,在中国电信新业务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市场推广方面不断做出贡献,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继往开来,研究院将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上海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承载历史赋予的重任,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坚定方向、努力开拓,进一步凸现研发价值,为推进中国电信成为世界级综合信息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腾讯 下一篇:神州绿盟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