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电子竞技分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电子竞技分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3月28日下午,在长沙天心区国家广告产业园电子竞技分会会议室。会议由副秘书长冯惠斌主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电子竞技分会会长胡铮在会议上做了重要发言。会议参加人员有:副秘书长陈正锋,业务部副主任朱传趸,综合部副主任卢建军,国际合作交流部副主任李琳及合作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员。

胡铮先对前期分会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再一次强调和重申了电子竞技分会的性质、目的和联能。并着重展开介绍了电子竞技分会下阶段要做的三件大事:1、组建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2、搭建协会相关全国性业务平台;3、构建协会高端服务资源体系。最后,对协会相关工作的落地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长的工作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各自相关的议题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沟通,并对一些议题当天就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路或方案。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