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拜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拜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日期:2018-03-22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点,为推动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国家广告产业园平台建设,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区长谢进带领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镇麟,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罗超纲、天心区政府办主任李勇军,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局长蒋苒,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念奇,天心区政府驻北京招商站站长宋平原一行,在工业和信息化部8号楼12楼会议室拜访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王秉科会长、胡铮副会长、电子竞技分会陈勇副会长。长沙市天心区相关领导希望能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使园区的电子竞技产业实现快速发展。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王秉科会长介绍了工信部对于协会的支持及协会的资源优势;胡铮副会长表示,将利用协会的平台资源,大力支持天心区打造电子竞技产业中南高地。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