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工作人员赴“粤港澳大湾区管理中心”考察相关工作

我会工作人员赴“粤港澳大湾区管理中心”考察相关工作

日期:2019-10-3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综合部主任卢建军在广州考察电竞分会粤港澳大湾区管理中心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广东省光原电子竞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德培利光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高层领导崔向红总经理等就“电竞教培”“中国电竞之声”“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粤港澳大湾区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围绕协会、政策、媒体、产业、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对电竞业务进行了长远的战略规划和策略定位,并精准发力,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尤其是关于“中国电竞之声”的整体策划和落地、电竞教培基础性工作、电竞教培实训基地等方面具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

 

 讨论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广州黄浦大道繁华地段我国首个功能齐全5G电竞教培实训基地施工现场,该基地由会员单位建设,将会被命名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电竞教培全国示范基地”。并面向院校和社会提供相应服务。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