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中通电竞”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隆重开班

“中通电竞”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隆重开班

日期:2019-07-31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7月29日上午09:28时,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联合运营单位——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电子竞技培训讲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沙新华点脑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班仪式由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务处主任方小兵主持。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务处主任方小兵主持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培训部副主任卢建军、雅加达亚运会电竞项目技术总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专家、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电竞事业部总监陈斯薇、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胡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副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王衡、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副主任、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督查办主任孟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品牌运营中心主任李福泉,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

 电子竞技是目前国家认可,政府扶持,社会高速发展的新兴行业,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产业的发展,产业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培养人才需要专业的教师团队,因此通过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前期的不断调研和部署,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的精心筹备,我们在此开办第一期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这将有着非常深远和积极的意义!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专家、香蕉游戏签约解说艺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竞讲师蒋俊杰对此次电竞师资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及教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专家、香蕉游戏签约解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竞讲师蒋俊杰介绍课程结构及课时安排。

 开班仪式所邀请的电竞行业大咖、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示范项目技术总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专家、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电竞事业部总监陈斯薇女士为参加开班仪式的学员介绍了电子竞技的相关概念、当前状况及发展趋势。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专家、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示范项目技术总监、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电竞事业部总监介绍电竞行业情况 。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委托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胡滨为开班仪式发表热情致辞。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胡滨代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致辞。 

 最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宣布首届师资培训班开班。

首届师资培训班学员与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