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王者ix5的荣耀之花---------记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重庆管理中心王者荣耀圣诞嘉年华活动

王者ix5的荣耀之花---------记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重庆管理中心王者荣耀圣诞嘉年华活动

日期:2018-12-26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在山城的土地上,召开了一场盛大的王者荣耀圣诞嘉年华活动。

此次比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全程指导,重庆康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重庆会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自12月17日开始第一轮预赛,到12月23日的决赛,整个比赛共持续了7天,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60多支参赛队伍,数百名选手参赛。

同时在全程赛事中,穿插着来自主办单位的东风风神汽车试驾、cosplay表演,冷餐会供应,引来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在东风康旭的4s店,宽敞的展厅之中,近千名观众的掌声和呐喊之中,角逐出了前三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发表了讲话并向获胜选手颁发奖金。

有多家网络媒体直播了此次赛事。

此次赛事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中,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将立足本地,积极开展赛事组织,推动本地电子竞技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