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24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10月21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在全国业务部(长沙国家广告园),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电竞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主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子竞技分会会长胡铮做重要发言。 

胡铮会长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与国家有关部委整合相关业务资源的情况。讲话中既表彰了可圈可点之处,也指出了问题所在;在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的同时,也布署了标准等有关重要工作。

 电竞分会副秘书长陈正锋等分会领导、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