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电子竞技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准备工作会议

电子竞技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18-06-05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6月1日下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子竞技分会会长胡铮主持召开电子竞技分会6月6日新闻发布会准备工作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电子竞技分会副秘书长冯惠斌、陈正锋,业务部副主任朱传趸,业务部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李琳,培训部副主任卢建军,相关负责人林斌、李翼、叶天虎,培训工作组支撑单位负责人陈阳、华坞传媒负责人周易。                    

 胡铮会长指出: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总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对电子竞技分会在行业内郑重发声、树立行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持续发挥协会作用、不断发展协会业务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并强调全体电竞分会工作人员、相关合作单位、相关配合单位等务必要高度重视,6月6日之前,所有工作均以新闻发布会工作为主。

 随后,冯惠斌副秘书长对新闻发布会的各项工作明确职责、逐人落实、划清节点,以确保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