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综合培训 / NEWS
电竞培训
在线培训
职业技能认定
指导教材
调整中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电竞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培训 电竞培训 → 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结业

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9-09-23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9月20日上午9:28时,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承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培训基地——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     

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

 结业仪式由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方小兵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嘉宾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卢建军、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胡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副主任林祥、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督查办主任孟祥。

 首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竞讲师蒋俊杰对电竞师资培训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电竞讲师蒋俊杰介绍师资培训班情况

 承办院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为合格学员颁发职业技能证书。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为合格学员颁发职业技能证书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最后做总结讲话。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做总结讲话

 结业仪式结束后师资班毕业学员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师资班毕业学员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电子竞技是目前国家认可、政府扶持、市场高速发展的新兴产业,旺盛的消费需求强劲地促进了产业的快速增长,产业的快速发展也需要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培养人才需要专业的教师团队。因此通过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前期的不断调研和部署,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湖南省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的精心筹备,首届电子竞技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并园满结业,这将有着非常深远和积极的意义!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